close
充滿美食的一天@@不是吃死就是肥死ㄚ~~今天大哥跑來找我,帶了他做的手工餅乾來給我 包裝很漂亮內~~~~一拿到就先拿了幾各給我們家大姐與菁姐囉! {所以有點空虛的感覺} 因為我們只要九份民宿有東西一定與對方分享的。大哥還帶了媽媽前幾天去花蓮帶來的名產{年輪餅} 來與我分享~還有我們家千惠寶貝團購的零食也到啦~~ 很好吃的捲心酥{黑糖口味&咖啡口味的} 不輸{黑師傅的而酒店經紀且還便宜很多內} 還有這個辣味的海苔很好吃內{不過大哥說有點辣說} 泡菜口味也很好吃只不過有點像整人的海苔 因為粉太~~~~多~~~~~了 一吃就咳嗽不然就打噴嚏 所以這次就沒買了˙媽酒店工作媽送的韓國柚子茶{超級大罐的啦}還有我上次去新光買的這一瓶都還沒泡說 我想這個冬天有你們的陪伴我一定很溫暖的渡過的媽媽送的禮物,沐浴鹽與泡澡的精油系列的沐浴組 真的真的太愛室內裝潢你們了啦~~~~ 很幸運能出生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 有什ㄇ好料就會想到對方的我們 雖然偶爾會鬥嘴還會小吵架 不過都很快就會好了 感謝讓我成為你的女兒 成為你的妹妹 我很愛你們 真的真景觀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2cfi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