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山莊記得去年 有天和好朋友到船屋民宿居住讓我很感動  感動主人的用心 和憨厚他以不純熟的民宿觀 圓他理想中的民宿夢我知道他是辛苦的 面膜給他一些建議 他回答我一句:(客人的一句簡單的話  我卻要做很久)我懂他的意思 ~因為我也面臨和他一樣的情形今日的野人山莊慢慢變形~我的心銀行利率情很複雜有些心痛有些欣慰 也有很多的感動謝謝幫助我和我一起工作的老伯伯與我最要好的朋友和鄰居~沒有您們的支持與肯定就沒有今日的野人山莊~謝機車借款謝您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2cfip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